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漯河市“四城同建”督导组到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督导视察
2021-06-18 10:35   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6月17日,漯河市“四城同建”第二督导组组长黄建民协同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开屏一行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督导视察。中心负责人崔惠玲等接待了督导组一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变奇、科研处处长张津、食品学院书记贾新政等全程陪同。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黄建民等人视察了协同创新中心的面制品研发中心、实验室,并调研了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对中心发展定位、业务开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建民指出,中心选择的休闲食品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开展的科研项目也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中心具备优越的科研条件和检测设备,团队科研能力较强,可考虑申请第三方检测资质,面向市场、服务企业、打造漯河品牌;同时,黄建民对中心的发展寄予厚望。


撰稿人:王 涛

摄影人:王婷婷

联系电话:13303957668

供稿部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新闻审核人:崔惠玲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