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创新创业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食品学院积极实施“学生就业、创业工程”,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2016-11-25   审核人:

食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实施“学生就业、创业工程”,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主动开辟就业渠道,实现学生顺利、充分就业。我院历届涌现出一批就业、创业成功的优秀毕业生。

介克东 96届食品工程,现任双汇集团商业公司经理,年薪80万元。

王彭勃 0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现任双汇集团经理,年薪15万元。

骆慧慧 11届食品食品加工专业,现任北京永和大王连锁店店长。

郭晓飞 04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浙江大学食品科学工程专业博士生,现在青岛大学任教,副教授,年薪35万。兼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副秘书长。

李昌付 03级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现任漯河日康食品饮料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西北区域销售工作,年薪20万。

赵 剑 06届食品工程,现任双汇集团高温车间副主任 ,年薪10万元。

王军防 95届食品工程,现任河南永利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年薪30万元。

崔荣兵 95届食品工程,自主创业,现任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资产500万元。

王 洁 99届鞋帽工程,自主创业,现任河南顺达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资产1.5亿元。

于利创 95届食品工程,现任漯河市郾城区技术监督局,副局长。

祁硕慧 07届食品营养检测,现任郑州大酒店餐饮部经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