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到漯河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17 10:53 王林山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3315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新政、行政负责人崔惠玲、副书记王新娜、副主任卢向飞和教学负责人王林山等一行5人,到漯河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漯河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从事益生菌科技研发推广和应用为主的企业。主要进行益生菌发酵过程优化技术研发,益生菌菌粉、益生菌发酵饮料原液和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生产等。贾书记一行与公司行政经理赵笑天、生产部经理李伟等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益生菌应用、校企进行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深层次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随后还实地考察了企业菌粉冻干智能化生产车间、益生菌饮料原液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微生物实验室和中试车间。


此次访企拓岗,将为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技术人才支持,实现校企共同高质量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