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委书记易军鹏博士与洛阳市两家农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12-13 09:43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12月4日,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崔东强、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一行莅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爱华,科研处负责同志及食品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


易军鹏代表学院对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伊水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开发出了深受市场欢迎的“栾川印象”系列产品,学院希望能在食品研发、产品包装设计和食品电商营销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一是双方共建研发团队,聚焦主业,围绕关键食品类产品打造“精品”、“爆款”;二是双方共研横向科研项目,针对企业在金银花、蒲公英饮料产品研发方面的诉求申报横向项目,解决企业技术痛点,堵点,为企业新产品赋能;三是双方加强沟通联系,针对“产品包装设计”、“大健康概念设计”、“产品网络营销”等展开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崔东强、赵宝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食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师资力量雄厚,希望能和学院广泛对接,充分结合企业在香菇产品和天然产物提取饮料产品研发方面的需求开展校企横向科研合作,促进企业的产品升级和创新转型。

会上,教师代表与崔东强、赵宝一行就香菇系列产品的研发、功能性食品的研发、天然产物提取、食品包装设计、食品电商营销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崔东强、赵宝一行先后参观了食品工程系实训中心、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漯河市食品研究所、艺术设计系美术馆,详细了解我校在食品领域中关于科学研发、技术创新、包装设计、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