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创新创业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17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就业创业指导会
2021-05-18   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1年5月18日,食品学院17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在3304教室召开了就业创业指导会,食品学院贾新政书记和17级本科辅导员余健霞老师以及17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的5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贾书记对大家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经验。同时,贾书记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大家的专业情况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大家要清楚自己专业有多少毕业生,社会对本专业毕业生的需求量有多大。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了解企业的需求,知己知彼,才能在就业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其次,在就业时,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及工作动机。尊重他人,感恩公司给我们每份岗位的锻炼机会,不歧视任何一份工作。要养成勤学好问的习惯,虚心向别人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

最后贾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就业时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结合自己的理想,清楚的认识自己,明白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立足现实,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