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崔惠玲主持召开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18:46   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科研处于9月14日转发市关于申报2021年度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9月15日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食品学院负责人崔惠玲主持召开食品学院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推进会议,食品学院教研室主任、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食品科学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惠玲贯彻了文件精神,经大家充分讨论,初步敲定了三个创新型科技团队的申报任务。我校食品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作为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依托,学院全力支持由崔惠玲牵头申报功能性休闲乳制品科技团队,王涛牵头申报休闲面制品科技团队,王林山牵头申报植物奶饮制品科技团队,其他团队的申报工作也做积极准备。

本次会议崔惠玲同时安排了市级鸡肉制品工程技术中心的落地改造、休闲面制品工程技术中心的市级认定、植物奶饮料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方案等工作。与会人员各自发表了相应工作的开展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调动了协同创新中心各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科研条件、科研团队的提升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人:王 涛

摄影人:王 涛

新闻审核人:崔惠玲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