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技术服务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推介 > 正文
详细信息
协同创新中心邱泼研究员应邀参加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1-10-26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1年10月20-22日,协同创新中心邱泼研究员应邀参加了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天然健康产品展暨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并发表《功能性烘焙代餐食品——长保烘焙产品创新开发思路》的主题演讲。

本次AAES2021天然健康产品展暨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由国际著名药用植物学家、传统药物学家,中国药用植物事业的主要奠基人和学术带头人肖培根院士;现任吉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药用菌学会理事长李玉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中医心血管病专家,中医络病学学科创立者和学科带头人吴以岭院士为大会做开幕致辞。会议共设有全体大会、研发链、营销链、供应链、创新路演及直言Health等6大版块。本次会议邀请了23位特约主持人,82位嘉宾贡献了精彩的演讲,5场TOP对话及Brainstorm访谈将现场讨论氛围推向高潮。吸引了来自天然健康产业上下游的2000+行业代表参会共襄盛举,共计3000+业内人士,在线同步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邱泼主题演讲指出,如今所说的“功能性食品”范畴已扩大至代餐、轻食、补剂、健康零食、新型饮品等品类。主要是为了弥补日常餐饮或保健品的不足而提供相应的产品或解决方案。邱泼主要分享了全谷物食品的解决方案。全谷物摄入有助于维持正常体重,延缓体重増长。全谷物摄入量≥48g/d的人群与摄入量<8g/d的人群相比,其BMI降低0.63kg/㎡,腰围减少2.7cm,腰臀比降低0.023。全谷物烘焙食品从方便性、食用量、口味口感、配方搭配、工艺特点等角度均具有较大发展前景。

撰稿人:王 涛

联系电话:13303957668

供稿部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图片来源:网络报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