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食品学院市级科技特派员到铭诚油脂公司进行对接交流
2021-11-18 18:48 王涛  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1年11月1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樊军浩一行到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铭诚油脂总经理王红亮等接待了我校食品学院科技特派员一行。食品学院市级科技特派员王林山、吕广英,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胡荣柳、郭志芳、李柯、贾娟等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市级科技特派员王飞博士、食品营养系负责人赵永敢等受邀同行。

王红亮首先介绍了铭诚油脂的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带领一行科研人员到车间进行了参观。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需求、研发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科技特派员工作制度,是国家和地方现阶段推行并实施的一项重大决策,鼓励和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人员发挥优势,服务企业、农业合作社等单位科技创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

科技特派员这一源于基层探索的制度创新,填补了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科技服务空白,打通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满足了基层的迫切需求,也为广大科技人员服务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指明了正确方向,开辟了有效途径,搭建了广阔舞台。

 

撰稿人:王 涛

摄影人:王 涛

供稿部门:协同创新中心

图片来源部门: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审核人:崔惠玲

2021.11.18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