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协同创新中心带领协同单位参观调研漯河市食品加工企业
2021-12-11 10:05   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1年12月10日,我校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涛、研发人员胡荣柳,陪同漯河市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梁泽华、河南恒瑞淀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管王俊绍、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宝等一行,到漯河市开小差、雪谷鹤等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网红产品生产厂家漯河市开小差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及生产情况。在开小差食品有限公司智能加工生产车间,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多款网红产品的生产情况。随后赵宝等与漯河市开小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权鹿就产品定位、生产加工等合作方向进行了研讨。

8083c3054ab78e3634c9ea7cce97714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到漯河雪谷鹤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了该公司目前企业产品和生产加工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意向的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与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有限公司在“栾川印象”系列新产品研发及食品加工技术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合作奠定了基础,探明了漯河食品加工企业与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洛阳市伊水湾农产品有限公司对新产品的定位,为后期新产品研发、生产、上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胡荣柳

摄影人:胡荣柳

供稿部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图片来源部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新闻审核人:樊军浩

2021.12.11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