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会议
2023-03-08 08:58 樊军浩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为全面提升教师参与科研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持续深化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提升食品学院科研创新水平,3月6日晚上19:00,食品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第一次会议在线上召开。首批入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刘文超、科研处处长张津、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教授出席会议,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分别就自身科研方向、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做了简单介绍。刘文超博士就进站课题“淀粉基预制菜体系品质提升及智能加工研究”做了简要说明,并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就实验室建设、团队成员分工等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科研处处长张津对刘文超博士加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张津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将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释了科研创新工作在高职办学中的重要地位,明确了科研创新工作要围绕企业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而开展的工作目标。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希望以刘文超博士的加入为契机,围绕“淀粉基预制菜体系吕质提升及智能加工研究”项目的开展组建科研团队,在刘博士的带领下,深入研究,做出成绩,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及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最后,崔惠玲教授向科研团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想干事、能干事的价值导向;二是迅速行动起来,摸清教师科研成果家底,了解教师个人科研意向,为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好科研团队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