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食品学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推进会
2023-04-12 08:45 耿浩鹏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为全面提升食品学院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深化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提升食品学院服务漯河食品产业发展的服务水平410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推进会。食品学院行政负责人崔惠玲、副书记王新娜、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刘文超和创新实践基地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刘文超介绍了博士后进站课题的开展情况,就“脱水糊化淀粉基预制食品品质劣变指标筛选”研究课题和到会老师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刘文超提到,“下一步的研究将围绕漯河及周边地区的特色食品预制菜展开,以小组为单位对淀粉基预制菜的劣变指标进行数据采集和机理研究,通过理论研究的开展解决预制菜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推动研究和产业的结合,发挥研究对产业升级的指导作用。”同时,刘文超也对食品学院在研的其它科研项目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崔惠玲在推进会上强调,“全体教师都要把握住刘文超博士进驻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的机遇,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加快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的开展,切实有效提升科研能力和服务漯河食品产业发展的能力。”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