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专业赋能!北京胜利商德人力资源公司 赴德食品技术人员融合培训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3-06-07 15:54 樊军浩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近日,胜利商德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合作,为2023年度计划赴德的食品行业专业人员举办了为期三日的中德融合技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在总结之前食品项目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所有参与培训的技术人员查缺补漏,并进行更为全面细致的实操训练。

学员实训操作现场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机会,让我们对德国的食品加工技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了在德国工作所需的技术和规范,同时对德国食品行业的背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赴德后能立即开始投入工作充满信心。”

实训结束后,学员们还有幸参观了我国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汇集团的先进生产线,沉浸式体验了肉制品自动化生产技术,收获良多。


学员参观双汇集团

整场培训活动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与胜利商德精心策划和安排,学院的专家们全程对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准指导。本批学员培训后将集中参加德国企业面试,并办理相关手续,踏上德国之旅。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