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创新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台建设 | 科技攻关 | 技术服务 | 创新创业 | 科创团队 | 技术专家 | 政策文件 |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技术服务

 首页 
 工作动态 
 平台建设 
 科技攻关 
 技术服务 
 创新创业 
 科创团队 
 技术专家 
 政策文件 
 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快速通道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登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培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北京胜利商德 赴德肉制品加工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17 樊军浩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

2022年3月12日,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北京胜利商德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商德)联合开展了为期2天的赴德肉制品加工员协同创新中心培训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活动由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具休组织实施,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亲临现场督导,具有知名肉与肉制品企业工作经历的高级工程师冯月荣、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吕广英针对白条肉的分割、剔骨与修整及西式香肠加工,为每一位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与辅导。

为了在有效的活动时间内让学员们学到更多的东西,几位老师结合德国工艺,带领学员从设备操作、生肉处理、配料腌制、烤肉与香肠的制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从实际项目入手,注重实操经验,了解行业专业术语,工作流程实地参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对德国行业背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与消化,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不断强化自己的工作水平,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最后,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与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人员就项目的深入开展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对学员们在赴德后的表现做出殷切期望。胜利商德总经理包淑娜还特别提出:希望学员们能在活动中学有所获,在漯河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老师的培养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争取赴德之后能够成为德企出色的技术员工。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胜利商德就赴德(肉)加工培训项目。该项目在1月初签订后,由于疫情原因,进行了为期10天的网上理论培训后又进行了实操培训,该项目是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求,依据2022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利用学校创新平台的优质教学资源,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工人的技术水平,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训楼2511室
电话:0395-5982607  邮编:462000